首爾某處的酒吧,金敏熙坐在包廂裡,左右兩邊各抱著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坐在對面的權俞利正繪聲繪影的轉述白天所見到的一切。
「你是說,你還沒表演英雄救美,你的人就被人從包廂裡拖出來扔出餐廳了」
「是呀!我原本以為那兩個保鏢離開了,我終於有機會了,誰知道我都還沒行動,就看到一個服務生進去,過沒多久就看到李順圭帶著保鏢出現了」
權俞利一直想找機會單獨接近徐珠賢,但是徐珠賢被幾個歐尼保護得太好了,根本找不到落單的時候,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權俞利自然不願意放過,跟蹤一天費心安排了一場英雄救美的戲碼,誰知道還沒演整齣戲就毀了。
「Stone Coffee.....包廂裡面發生什麼事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李順圭進去之後門口還守著兩個保鏢,我根本沒辦法靠近」
「你的人呢?他總知道吧!」
「問不到的,因為......」

李順圭正在家裡的客廳悠閒地喝著咖啡,徐珠賢被剛發完脾氣的鄭秀妍帶回房間上藥去了,林允兒則在看完好戲之後就跑去洗澡了,只剩下金孝淵和李順圭待在客廳下著五子棋。
「多大的傷啊?有必要緊張成這樣嗎?」李順圭忍不住想吐嘲鄭秀妍剛剛緊張兮兮的模樣。
「說得好像你不緊張似的,是誰一看到忙內手上紅了一塊就馬上要允兒過去陪著的」金孝淵默默補上一槍。
「我這是怕被頭號妹控打好嘛,你說Sica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現?」李順圭堅決不承認自己的妹控行徑。
「什麼?」
「她對我們忙內的佔有慾啊!」
「我看很難,要發現早發現了,一天到晚兩個人幾乎都黏在一起,還不是看不出來忙內喜歡她,要怪就怪Sica實在太妹控了,根本沒察覺自己對忙內的不一樣」
「那倒是,對了,人呢?」李順圭這句話自然是問金孝淵的。
「死了」金孝淵看起來就像在談一件無所謂的事,彷彿那不是一條人命。
「誰的人?」彷彿早料到男子的下場,李順圭看起來毫無異色。
「暫時沒找到,口風倒是挺緊的」
「看來有人盯上我們忙內了,我贏了」
「和你玩真沒意思,老是輸....敢碰忙內的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你要是和Sica玩才真的是沒意思,不過孝淵,我看守衛得重新安排下,這批人全換了吧!連在自己家都能讓忙內受傷,都不知道是怎麼做事的」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要不是我們暗中派人跟著,還不知道要出什麼事,你和Sica看著安排,我倒要看看誰那麼大膽敢覬覦我們忙內」

十個小時前,鄭家別墅,徐珠賢出門前。
「喔莫,小賢要出門逛街?」
「內,想去買點東西」
「可是歐尼今天約了建設公司談A&E擴廠的事」林允兒無奈攤手表示。
「歐尼今天整天都要跟設計團隊開會決定新一季的產品」鄭秀妍一副苦惱的樣子。
「歐尼今天約了幾個客戶談CASE,時間卡得有點緊」李順圭看了看手邊的名單,發現自己可能完全抽不出空檔。
「歐尼約了幾個通路商要去市場視察,恐怕也沒辦法」金孝淵繼而表態。
「歐尼們,其實我可以自己出門的」
「不行!」四個人異口同聲地說。
「................歐尼們,小賢已經長大了,而且上次去機場接允兒歐尼,不是也平安回來了嗎?」徐珠賢努力地想說服幾個歐尼,畢竟不可能總要歐尼們配合自己的時間。
「那次從你下車到見到歐尼才十幾分鐘,這次是一整天,絕對不行,小賢,換一天吧!你一個人出門歐尼們都不放心,改天歐尼陪你去逛好不好?」林允兒眨著眼睛望向徐珠賢,一副你趕快答應我的模樣。
「可是......歐尼......一定要今天呀!」就因為你們都忙我才能安心挑禮物呀!
「為什麼?/Why?」
「總之.......我有很重要的理由一定要今天出門,好不好嘛歐尼們」因為金孝淵在場,所以徐珠賢根本沒辦法直接挑明理由。
「一定要今天?」鄭秀妍再次確認。
「內,歐尼」
「好吧!可是小賢要保證會聽歐尼的安排,可以嗎?」
「內,小賢一定乖乖聽歐尼的話」
「Sica,你真的打算讓小賢自己出門?」
「當然是有條件的出門,如果小賢都同意才可以。第一,我會讓兩名保鏢跟在小賢的身邊,第二,只能去My Oh My或是Skill兩個百貨公司,第三,午餐只能在Stone Coffee或是Heaven 用餐,第四,必須在歐尼們回家前到家,小賢可以答應嗎?」

鄭秀妍會這樣安排是有原因的,My Oh My是鄭氏的產業,而Skill則是金氏的產業,兩個百貨公司的類型雖然不一樣,難免有些重複的東西,但加起來可以涵蓋市面上九成的商品,足夠讓徐珠賢逛了。
而午餐的部分,Stone Coffee是李順圭的私人產業,Heaven則是林允兒的私人產業,除了有單獨的VIP包廂之外,這兩間餐廳的服務生都是專門挑選過,身手都有一定的水準,可以確保徐珠賢的安全。
簡單的說,鄭秀妍的計畫其實是讓徐珠賢在自家的公司裡逛街,依然在幾個歐尼的保護之下。

「內,珠賢答應歐尼」徐珠賢知道幾個歐尼願意答應讓自己單獨出門就已經算是讓步了,而且她也明白鄭秀妍安排這些只是不放心她而已,而不是為了監視她。
「你覺得兩個保鏢就夠了?」目送徐珠賢上樓換外出服之後,金孝淵忍不住問了鄭秀妍,她不能理解對方身為頭號妹控,居然會這麼容易就放自家忙內出門。
「當然不夠,只是也不能那麼多人跟著小賢吧!雖然都是我們自己的產業,但難免會讓小賢覺得不方便,小賢也會想過過正常人的生活,不是嗎?」
「就是,忙內都23歲了,她又是不愛麻煩人的個性,說真的,要不是我們幾個是照顧她長大的人,倔強的忙內可不見得會聽我們的,忙內也長大了,是有必要給她點空間」李順圭附和著鄭秀妍的想法。
「我也是這個想法,既然歐尼們答應讓小賢自己出門了,總得讓我們忙內開心才行」
「明的不行,那就暗地保護不就好了,我會讓幾個護衛暗地跟著」
「別跟太緊,別忘了小賢的體質特殊」李順圭提醒道。
「小允,除了鄭家的兩個保鏢,你等下把美國派過來的人抽幾個讓他們暗地保護小賢」
「內,歐尼」

徐珠賢是在六歲的時候被鄭秀妍的父母收養,八歲之前都是住在美國,小時候幾個歐尼其實沒有管得這麼嚴格,最多是外出時專車接送,上學必須和歐尼們同一間學校,出門必須按時打電話給幾個歐尼報備狀況,再加上身邊固定跟著一名保鏢,其他還是相當自由的,只是自從徐珠賢七年前出事之後,幾個歐尼妹控的毛病就有愈發嚴重的趨勢,一是因為病情,二是為了安全,再也不肯讓徐珠賢單獨外出,深怕自家忙內再發生什麼意外。

「死了.......珠賢那幾個歐尼果然沒有一個好惹的」金敏熙突然意識到自己或許小瞧了鄭秀妍身邊的人。
「並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人是他們殺的,不是嗎?」
「的確沒有,不過我可以肯定是他們,只有他們才會為了珠賢做出這種事,只是會是哪一個........後來呢?」金敏熙的腦海閃過鄭秀妍幾人的臉孔。
「李順圭剛走,林允兒就來了,一看就知道沒機會了,還跟著做什麼」權俞利無奈地表示,她可不想去招惹林允兒。
「看來,你短時間不會再有機會接近珠賢,他們一定會提高警覺的,現在只剩一個方法了」
「什麼方法?」
「光明正大的追求,只有這樣李順圭他們才不會對你直接出手,你也看到珠賢身邊的保護措施有多嚴實了,經過這次的試探他們肯定會重新安排的,不可能再讓你找到漏洞,要想得到珠賢,用你以前的方式是行不通的」
「看來也只能是這樣了」
「她什麼時候回來?」
「下個月二十號,金孝淵的生日會」
「那你時間不多了,孝淵只要一見到她,馬上就會知道你的身份,瞞不了多久的,上次是運氣好注意力都在我身上,但不會再有下次的僥倖了」
「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才一直不敢和她照面」
「必要的時候......只能那樣做了」
「不好吧!珠賢和以前的女人不一樣,她是我的初戀耶!」
「你不想得到她?」
「我當然想.....可是.....」
「我說的是最壞打算,你把她追過來不就好了,別忘了,她回來的話你可就再也沒機會了,珠賢的性格我比你清楚,她是不會接受欺騙過她的人的」
「那好吧!不過這個手段只能最後再使用」
「當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