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街上一台寶藍色的跑車疾速狂奔,金孝淵坐在駕駛座上聚精會神地開車,一向坐在副駕駛座的李順圭這次改坐在後座,取出急救藥品正認真的在幫鄭秀妍上藥。
「吃藥嗎?」李順圭將鄭秀妍的手包紮好之後才開口詢問,同時一臉擔憂地望著鄭秀妍。憑她對鄭秀妍的瞭解,這個時候若是不詢問直接把藥逼著她吃下去,鄭秀妍一定會反抗的。
「不要,小賢還沒救出來,或許還需要她的幫忙」果不其然鄭秀妍搖了搖頭,她當然知道李順圭的擔心,但是自己一旦吃藥後就會因為副作用陷入昏睡,在還沒看到自家忙內安全前,她是絕對不會答應的。
「為什麼?」李順圭想問的是為什麼要放第二人格出來。
「我不能也不想失去小賢,Sun,那樣我會瘋掉的」鄭秀妍的目光十分堅定,雙手緊緊握住李順圭的手,剛包紮好的左手因為這樣又滲出血來。
【為了小賢,我已經顧不上其他的了,哪怕是放棄我自己,只要能救她就好了】鄭秀妍心想。

權家別墅
「不要碰我」徐珠賢的眼睛慢慢紅了,身上的肌膚不知道是因為被人觸碰變得敏感而變得粉紅,還是另有其他原因。
「珠賢,你的皮膚真的好好,又白又嫩」權俞晴一隻手將徐珠賢的雙手壓在頭頂,另一隻手不斷游移在徐珠賢的身上,試圖激起對方更激烈的反應,充滿情慾的眼睛直盯著徐珠賢完美的上半身看,語帶調戲。
「你會後悔的.....啊.....」徐珠賢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血液流速再增快一倍,知道自己的體內又再次發生異變,她這時又有些慶幸自己的體質是這樣的,變異後的自己可以輕而易舉擺脫一切束縛。這時權俞晴的手上拿著一隻針筒狠狠地刺在徐珠賢的手臂上,然後將一種藍色液體注入徐珠賢的體內。
「我知道你在期待什麼,但是有了這個什麼都不會發生,你......乖乖的成為我的人吧!」權俞晴晃了晃手中的針筒,這是金敏熙交給她的,可以用來壓制徐珠賢體內的MOLC,隨意將針筒扔到一旁,權俞晴再次向徐珠賢靠近。
「你.......唔...唔.......」徐珠賢的嘴被權俞晴堵住,被迫和對方接吻。同時權俞晴的另一隻手在一旁的桌上不知道在搜索著什麼東西。
權俞晴突然起身,徐珠賢趁著空檔試圖翻身向床下走去,只是沒什麼力氣的她立刻摔倒在地,但她仍堅定的向門口爬去,只是沒有多久權俞晴手上就拿著皮製手銬走回來,重新將徐珠賢壓回床上。
「我們開始吧!我迫不及待想看你在我身下呻吟的樣子,應該很美,你放心,剛剛都只是前菜而已,而且沒人知道你在這裡,我們有好多時間可以慢慢玩,你說好不好,學妹」權俞晴將徐珠賢下半身上的布料也撕開扔到地上,同時將自己身上最後的衣物褪去整個人撲向徐珠賢,開始一路從脖子順勢往下親吻,兩隻手還不停挑逗著徐珠賢的身體。
「嗚.....嗚.....不可以......不要啊......啊...」徐珠賢晃動著被銬在頭頂的雙手想要掙脫束縛將自己身上的人趕下去,但顯然於事無補。

「權俞晴你在作什麼?」當權俞利一踏進自己的房間,就看到自己的妹妹正抬起陌生女子的一隻腳架在自己的肩上,右手已經覆在女子的私密部位,似乎隨時準備好要進入對方的身體,但是躺在床上的女子明顯是一臉絕望,怎麼看都絕對不像是你情我願的關係。
「救救我......」女子微弱的呼救聲傳來,彷彿已經用盡她僅剩的力氣。
權俞利在聽到女子的呼救聲後,呆楞了三秒,隨後衝向赤裸的兩人,一把將自己的妹妹拉開,權俞晴就這樣摔到地上。
「權俞利,你實在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打擾我」被打斷的權俞晴一臉不悅的起身,她剛剛只差最後一步就可以得到徐珠賢,偏偏自己的姐姐回來了。
「晴,放過她吧!這是犯法的,你已經闖了不少禍了,再這樣下去我也保不住你」權俞利對於自己的妹妹感到頭疼,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曾經被她用這種方法得手過,要不是權俞利一直在背地裡幫著收拾善後,權俞晴早被抓去監獄關了。
「你又要來跟我搶女人?我告訴你,別人就算了,徐珠賢我一定要得到,你給我讓開,我的事不用你管」權俞晴奮力推開權俞利。
「徐珠賢?小賢?孝淵!不行,晴,你絕對不能碰她」權俞利急忙將妹妹拉住,身為金孝淵多年的好友,自然有聽過金孝淵有兩個如同親妹妹般的好友,如果她沒記錯,其中一個就叫作徐珠賢。再加上前次和金孝淵通話的內容,輕而易舉地就猜出眼前女子的真實身份,以金孝淵的性格,要是讓她知道自己的妹妹動了她的人,權俞晴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趁現在還沒鑄下大錯,一定要阻止。
頓時兩人扭打成一團。

而這時鄭秀妍三人也趕到別墅,幾名守衛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金孝淵隨手丟來的麻醉針弄昏了,三人急得在屋裡四處尋找徐珠賢的身影,最終被房間裡的吵鬧聲吸引了注意力,急忙朝著聲音的來源跑去。
「小賢!」鄭秀妍和李順圭一踏入房間就往著徐珠賢跑去,金孝淵則是朝著權俞利兩人走去。
「孝......孝淵姐......你怎麼會.....」來得這麼快?權俞晴忍不住嚥了下口水,上次被金孝淵海揍的陰影還在,讓她下意識想逃。但卻被金孝淵和權俞利兩人壓制住。
「很訝異我們為什麼來得這麼快是吧!敢動我家忙內,你別想看到明天的太陽」金孝淵看著渾身不著半縷的權俞晴,再看看床上的忙內,她就算再傻也知道發生什麼事,誤以為忙內已經被糟蹋的金孝憤怒值已經到達頂點。
「孝淵,晴不懂事,你能不能放過她?徐珠賢並沒有失身,我在最後一刻阻止了晴」權俞利出手攔下金孝淵,再怎樣她也不能看著自己妹妹被打,甚至是被殺。
「Yuri,讓開!今天的事都是你縱容妹妹造成的」金孝淵的咆哮震得權俞利後退一步。
「我.....我.....」權俞利不知道怎麼反駁金孝淵的話,事實上這麼多年明裡暗裡也有不少人對她這麼說過,但她還是狠不下心,沒想到現在事情居然會發生在自己的摯友身上,恍惚間,權俞利突然懷疑起自己,這麼多年是不是真的錯了?

「小賢......歐尼在這裡.....沒事了.....」鄭秀妍溫柔地對徐珠賢說著話。
「別過來......不要........」徐珠賢的意識似乎陷入自己的世界,完全沒聽到鄭秀妍的呼喚,條件反射地躲開鄭秀妍的觸碰。
「好好好,歐尼不碰你」鄭秀妍移開自己的手,不敢再靠近,只能在一旁乾著急,等著徐珠賢自己平靜下來,看著徐珠賢身上被人刻意留下的痕跡,心就像被誰撕裂般疼得難受。
「簡直跟七年前一模一樣,而且比七年前更不可饒恕」李順圭毫無預兆的冒出一句話,看著眼前散落的針筒、衣物和差點被侮辱的忙內,都讓她不得不想起七年前的那個夜晚,那個她每次想起來都心痛得要死的夜晚。
「Sun,你什麼意思?難道七年前小賢也差點被人.....」金孝淵憤怒地轉頭看著權俞晴,一腳狠狠地踩在對方的手掌上,權俞晴發出痛苦的哀嚎聲。直到今天她才明白為什麼李順圭會說七年前的事只要提起就會對徐珠賢造成二次傷害,為什麼這麼多年鄭秀妍兩人無論如何都至少有一個人待在徐珠賢的身邊陪著,為什麼忙內即使再喜歡Sica都不敢放手去追求。
「嗯..........差點被侮辱,差點.....死掉......」李順圭的眼中有著強烈的憤怒情緒,她撿起地上的針筒,將它緊緊握在手中。
「權小姐,我很謝謝你救了小賢,但是.....請你把你妹妹交給我們,她必須為她的行為付出代價」李順圭眼睛直盯著權俞利看。
「晴是我妹妹,我不可能把她交給你,這件事是我們權家不對,我可以補償你們和這位小姐,什麼條件都可以,我發誓這是我妹妹做的最後一件渾事」權俞利拉起權俞晴護在身後。
「我要她的命!」鄭秀妍突然起身,轉過頭來看著權俞利,眼神裡盡是寒霜。
「這位小姐,能不能換一個條件?孝淵,幫幫我」權俞利明顯有些著急。
「Yuri,不可能的,這次你妹妹真的做得太過了,忙內.....是我們最寶貝的妹妹,任何傷害她的人我們都不會原諒,哪怕那個人是你......也一樣!」
「錢我們不稀罕,我們也不缺,我只要她死,給我們小賢贖罪」李順圭冷冷地開口。
「歐尼............」徐珠賢終於平靜下來,這才發現幾個姐姐都在。
「小賢,歐尼在這裡,沒事了.....沒事了......」鄭秀妍聽到徐珠賢的呼喚,趕忙回到床邊,右手溫柔的撫摸著徐珠賢的頭。
「歐尼......我想回家了......」徐珠賢一臉疲憊的看著鄭秀妍。
「好,歐尼帶你回家,孝淵!麻煩你」金孝淵聞聲走到床邊,掏出口袋中的鐵鉤,插入手銬的孔中慢慢勾動,很快的喀嚓一聲手銬被打開了。鄭秀妍將外套蓋在徐珠賢的身上,抱起徐珠賢就逕自往外走,鄭秀妍搖搖欲墜的身影讓李順圭連看一眼都心疼。
「孝淵,你送Sica和小賢回去,這邊......我來處理!還有,把這個也帶回去」李順圭將手中的針筒交給金孝淵,同時將一顆綠色藥物塞入金孝淵的手中。
「不要傷了Yuri」金孝淵看了兩人一眼,只是交代了一句就不再說什麼離開了。
「你想要怎麼樣?」權俞利看著眼前的李順圭,可以感受到她身上的危險氣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