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鄭家別墅
「小賢,出來好不好?」鄭秀妍和金孝淵著急地在浴室門口對著裡面喊話,但不管他們怎麼呼喚,浴室裡的人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說要盥洗的徐珠賢已經待在裡面一個小時了,本來鄭秀妍要幫忙的,但是被徐珠賢拒絕了,但隨著時間流逝,兩人就越焦慮。
「這樣不行,孝淵,動手吧!」鄭秀妍給了金孝淵一個眼神,金孝淵再度拿出鐵鉤轉動著門把上的鑰匙孔。
「小賢!」門一被打開鄭秀妍就急著四處找尋自家忙內,看到不遠處的徐珠賢雙手緊緊抱著自己的雙腳,整個人蜷縮在一起,臉深深地埋進雙腳,看不到任何的表情,從蓮蓬頭流出來的水還不停落在徐珠賢身上。
「小賢......」鄭秀妍緩緩走進徐珠賢,輕聲叫喚。
「歐尼,不要過來好不好?」徐珠賢頭也不抬,只是開口拒絕鄭秀妍的靠近。
「小賢......你不要這個樣子,歐尼們心會痛的,讓我們照顧你好不好,你這樣會感冒的」金孝淵扶住鄭秀妍差點墜落的身體,感受著鄭秀妍身上傳來的顫抖,她知道一向疼愛忙內的鄭秀妍現在很恐懼,因為忙內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她的靠近。
「孝淵歐尼,對不起,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Sica歐尼,拜託你不要再過來了,你這樣我很有壓力」徐珠賢的話讓鄭秀妍徹底僵住了,她從來沒有想過一向和自己十分親近的忙內有一天居然會拒絕她的靠近。
「小賢......」金孝淵看著有些倔強的忙內,再看看自己懷裡的鄭秀妍,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當然能理解自家忙內的心情,愛著鄭秀妍的徐珠賢現在要有多自卑才能狠下心拒絕自己最愛的人靠近,本就因為心理創傷而不敢追求鄭秀妍的徐珠賢,經過這件事變得更加嚴重了,但是問題是鄭秀妍並不清楚徐珠賢內心的想法,直接認定徐珠賢是恨上自己了!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歐尼的錯......對不起......」鄭秀妍掙脫金孝淵的懷抱,跌跌撞撞的從浴室往外退去,嘴裡只是不斷的道歉,為了七年前,也是為了今天發生的事道歉,這麼多年過去了,她始終活在自責中,徐珠賢的話語無疑將她的心病一次引爆。
「Sica........小賢...........」金孝淵不知道自己究竟該追出去找鄭秀妍,還是該在這裡看著徐珠賢,免得自家忙內再發生什麼差錯。
「歐尼......幫我照顧Sica歐尼......我不會有事的......」徐珠賢終於抬起頭,臉上滿是淚痕,淒然的模樣刺得金孝淵的心隱隱作痛,就快要無法呼吸。
「歐尼快去找Sica歐尼,我真的沒有......事......」話還沒說完,徐珠賢就因為體溫過高昏了過去。
「小賢!」金孝淵衝過去抱起徐珠賢,頓時別墅內再次陷入了一場混亂。
【歐尼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韓國首爾,某一處私人實驗室
「Sica出門了?去哪了?不知道?你們在作什麼,還不給我帶上所有的傢伙出去找,Sica要是少了一根汗毛,我一定讓你們陪葬」李順圭對著電話就是一陣咆哮。
突然實驗室的大門被打開了,一臉冷峻的鄭秀妍站在門口,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嗜血氣息。
「Sica?」李順圭試探性的詢問。
「順圭,她在哪?」鄭秀妍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但正因為這樣才更讓李順圭害怕。
「秀.......秀妍.......」李順圭嚇得後退一步,她最擔心的狀況還是發生了,鄭秀妍的心病終於還是犯了。
「順圭,Sica不敢做的,我來替她做」鄭秀妍對著李順圭露出一抹邪魅的笑容。

十分鐘前,當鄭秀妍跌跌撞撞地逃離徐珠賢的房間,就痛苦的抱著頭,嘴裡喃喃自語說著道歉的話,誤以為徐珠賢恨上自己的鄭秀妍,在心病的牽引之下,心理狀態慢慢走向極端,也因為無法面對徐珠賢,讓她下意識想將自己藏起來,對第二人格的壓制力漸漸低落。
『鄭Sica,你真是沒用』
『不,不是這樣的,我會保護好小賢的』
『是嗎?那小賢今天發生的事你怎麼解釋?七年前也一樣,鄭Sica,你太讓我失望了,小賢會變成今天這樣,你得負全部的責任』
『是我對不起小賢,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要害小賢變成這樣的』
『如果你扮演不好歐尼的角色,那就讓我來,你太沒用了,才會讓身邊的人一再受傷』
『不要說了,秀妍求求你,不要再說了』
『Sica,你根本沒有保護他們的能力,你很清楚的不是嗎?』
『不是的,我可以保護小賢的』
『是嗎?那為什麼你還需要我救徐珠賢?』
『我.......我.......』
『鄭Jessica,這一切都是你的錯,如果你沒跟金敏熙在一起,不管是七年前還是今天的事都不會發生,是你害了徐珠賢』
『不........秀妍.........不要再說了.......求你.......』
金孝淵一將徐珠賢放在床上,就追了出來,看到鄭秀妍面目猙獰地不知道在解釋著什麼,金孝淵眼看不對勁,試圖將李順圭交付給自己的藥物強迫鄭秀妍服下。
「Sica,快把藥吞下去,快啊!」金孝淵真的急了,但是奈何懷裡的人一點也不配合。
『鄭Jessica,你沒資格當徐珠賢的歐尼』
「啊啊啊.........」受到刺激的鄭秀妍推開金孝淵衝了出去,金孝淵手上的藥物飛出去被鄭秀妍一腳踩碎,金孝淵整個人也往後倒滑行了一小段距離。
「Sica啊.......」金孝淵艱難的起身,但鄭秀妍早已經蹤影了。

實驗室裡,鄭秀妍正一臉殘忍的看著透明玻璃的另一邊,權俞晴被銬在病床上,床上有四、五位男男女女,像是餓狼一樣向著權俞晴撲去,好像是在分享著眼前的美食。
「別過來,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吧!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歐尼,歐尼救救我.......啊啊啊.......」權俞晴的聲調一下子拔高,原來是有一名女子的手指刺入她的身體。
「拜託你們,放了我妹妹吧!她已經知道錯了」透明玻璃外,被綁在椅子上的權俞利顯得十分激動。
「你妹妹是怎麼對我妹妹的,我一定會百倍奉還,你就好好看著,這就是你溺愛妹妹的結果」鄭秀妍不為所動,她想要做的還有很多,不然可是會愧對她瘋狂報復者的形象。
「李總,拜託了,求求你,我妹妹真的知道錯了」權俞利發現鄭秀妍堅定的態度,轉向李順圭請求。
「權小姐,你該知道我答應不殺她就已經很仁慈了,那還是看在你救了我們忙內的份上,不然權俞晴早就死了」李順圭自然知道現在的鄭秀妍已經被第二人格佔據了,不然以平常時候的性格,鄭秀妍絕對做不出這種事,但即使她明白鄭秀妍的失常也不打算阻止,只要情況不失控,她也認為該給那些被權俞晴玷污過的女孩討回公道。
「我知道晴有錯,但是你們這樣......是犯法的.....」權俞利聽著自己妹妹越來越大的呻吟聲,清楚發生什麼事的她撇過了頭,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犯法......權俞晴犯了多少法了,沒有一百,也有五十了,又有多少女孩因為她自殺,還真的怨不得人。權俞利,要不是你在後面狂灑錢收買,你以為她能活到今天,是你害了她」
「我......我.......」權俞利語塞,這些年自己妹妹做了多少混帳事她是清楚的,她也很清楚有多少條生命在和自己的妹妹被迫發生關係後選擇自殺結束自己的一生,為此,她甚至因為不能承受自責而選擇離開韓國去澳洲待了三年。這次若不是被及時阻止了,她很清楚徐珠賢的下場也不會比之前的那些女孩好到哪裡去,想到這裡,權俞利也只能無聲嘆息,或許真的是她害了自己的妹妹。

「這些藥是誰給你的?」鄭秀妍看著眼前已經被迫高強度運動了六個小時的權俞晴,眼神中沒有絲毫的憐憫,掏出手中的針筒,這是李順圭從權家別墅搜來的,經過分析後確定和注射進去徐珠賢體內的是一樣的東西。
「我不知道.....這就是一般的鎮靜劑......」權俞晴似乎是不願意將金敏熙供出來。
「一般的鎮靜劑!你是以為我很好騙嗎?這明明是為了我妹妹體內的劇毒特別調出來的,一般的鎮靜劑根本不能引起我家忙內的任何反應」徐珠賢自從七年前被注射了MOLC之後,一般的藥物早就無法作用在她身上,除非是對MOLC有一定瞭解的人特別調出的藥劑,不然都會被她體內的劇毒吞噬掉。
「我......我.......」
「如果你不肯說,那就別怪我」鄭秀妍受傷的左手拿著一把刀子,順著權俞晴的脖子一路往下滑,嚇得權俞晴動都不敢動。
「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鄭秀妍手上的刀子停在權俞晴的私密部位,大有回答不滿意就直接刺進去的意思。
「別,是金敏熙,金敏熙交給我的,她只說是一般的鎮靜劑,讓我看到徐珠賢眼睛發紅的時候使用,這樣徐珠賢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除了這些我真的不知道了」
「金敏熙......你回答的很好,但是你知道嗎?這個鎮靜劑只要打四針就會害死小賢,和MOLC結合沉澱下來的新劇毒會瞬間逆流到小賢的心臟,小賢就會毒發身亡,而你.....給我家忙內打了第一針,你說,我該怎樣對你比較好」鄭秀妍露出惡魔般的笑容,在場的每個人都忍不住汗毛直豎。
「我真的不知道,我錯了,放過我啊!」權俞晴現在要多後悔就有多後悔。
「把她的腿打斷,喔.....還有手,敢碰我家的忙內,我要讓她永遠當個廢人」鄭秀妍得到答案後,也不再多作停留。
「不要啊!啊啊啊啊........」
「晴!李總,這太過分了!」權俞利看到四五個人圍上去,拿著鐵鎚狠狠地砸在自己妹妹的四肢上。
「權小姐,你認為這樣的懲罰很過分嗎?那就管好你的妹妹,我們費盡心思保護的忙內,現在因為這個離死亡更近一步,而且......你以為Sica現在會變成這樣是誰害的......」李順圭小聲地傳遞後半句話,顯然剛剛已經從金孝淵的口中得知家裡發生的一切。不論是為了徐珠賢還是鄭秀妍,對她來說,權俞晴死一萬次也不足以彌補她犯下的錯。
「順圭,我們走吧!權俞利,人我還給你了,你我恩怨兩清,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們了」鄭秀妍牽著李順圭的手離開了,留下權俞利一個人面對鮮血淋漓的權俞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