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A&E位於首爾的總部,身穿白色西裝的林允兒正在執行總裁辦公室和專案經理討論關於開發運動服飾的企劃方向。

五天前的晚上
「小允怎麼了,還在吃醋呀!過兩天我和小賢要出國一段時間,因為時間有點趕,這不是怕你剛下飛機太累嘛,所以才安排在家裡先介紹你們認識的」沙發上鄭秀妍穿著輕便的服裝整個人窩在林允兒的懷中,用她的萌音解釋,只是任誰聽來都更像是撒嬌。
「歐尼沒有喜歡權俞利吧?」林允兒撇了撇嘴顯然沒放下懷疑,但手還是牢牢的圈著懷裡的鄭秀妍,似乎是擔心她會從沙發上摔下去。
「只是一般的合作夥伴,倒是你和小賢一副要把人給吃了的樣子,怎麼長越大越愛吃醋了」
「歐尼只能是我和允兒歐尼的,才不要把歐尼讓給別人,其他人只會讓歐尼傷心而已」剛洗完澡回到客廳坐到鄭秀妍身旁的徐珠賢默默補了一句,手還繼續用毛巾擦著頭髮。
「小賢不用擔心,不會再發生那樣的事了,歐尼會保護自己的,所以你們兩個不用再這麼緊張了,萬一其他人被嚇到不敢來追你們怎麼辦」鄭秀妍拿過毛巾坐起身子溫柔的幫徐珠賢擦著頭髮。
「那就能一直跟歐尼還有小賢在一起了,我會很開心的」
「小允啊………你們再這樣下去,歐尼要嫁不出去了」
「歐尼想談戀愛?」林允兒眨著招牌小鹿眼湊近正在幫徐珠賢擦頭髮的鄭秀妍,徐珠賢則是轉過來面對鄭秀妍,兩人有默契的開口詢問。
「歐尼今年都二十五歲了,當然想談戀愛」
「那………我當歐尼的男朋友就好了,我會很疼歐尼的」
「歐尼可以考慮考慮……」徐珠賢臉微微漲紅。
「你們兩個又在開玩笑了,行了行了………我去洗澡了」
鄭秀妍將毛巾重新放在徐珠賢的手上,滿意的看一眼已經不再滴水的髮尾及半乾的頭髮,緩緩走回自己的房間。
「歐尼老覺得我們在開玩笑,難道我看起來很糟糕嗎?不適合當她的情人嗎?忙內啊…你說歐尼最後會不會被人從我們身邊搶走?」短暫的沉默後,林允兒罕見的低沉開口。
「歐尼還是老把我們當妹妹看,哼,明明已經長大了」
「不行,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輸給小賢就算了,輸給其他人這種事我不想再經歷第二次」林允兒的想法很單純,如果必須把鄭秀妍讓給哪個人,那個人只能是徐珠賢,其他人在她眼中完全沒有資格擁有自家歐尼。
「歐尼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
「當然,可是小賢真的不打算認真追求一次嗎?如果是小賢的話,歐尼輸了也沒關係的」
「不了,歐尼,如果歐尼下定決心的話,我會幫歐尼的,比起其他人我更希望歐尼們在一起」徐珠賢搖搖頭,似乎是想到什麼,眼神有些黯淡。
「小賢………」林允兒看向徐賢的目光有著說不出的心疼。

在兩人十三、十四歲之前確實是把鄭秀妍當成親姐姐,甚至是母親看待,但一切改變的開始發生在鄭秀妍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的時候,那年鄭秀妍十五歲。
「歐尼,她是?」林允兒盯著坐在餐桌上的第四個人直直看,和她相反,徐珠賢則盯著鄭秀妍。
「她是金敏熙,歐尼的女朋友,我們交往好一陣子了,今天正式介紹給你們認識,敏熙,這是我妹妹林允兒和徐珠賢」
「允兒、珠賢你們好,你們也可以叫我歐尼喔!我會像照顧親妹妹一樣照顧你們的」
「……………………………」
「……………………………」
「歐尼剛剛說交往?歐尼很喜歡…金敏熙?」短暫的沉默過後,林允兒小心翼翼的開口。
「所以歐尼喜歡上女生?」徐珠賢的語氣帶有點嘟囔的不滿,雖然不大聲,但還是傳到三人的耳裡。
鄭秀妍皺了一下眉頭,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怪怪的,她以為自己有了交往對象,兩個妹妹會很開心的祝福,結果兩人的反應和她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想開口說些什麼,但就是沒辦法當著兩人的面說出承認喜歡金敏熙的話,總覺得會傷害到誰「………敏熙是歐尼的女朋友!」
「………我知道了,歐尼我人不舒服,想先上樓休息,你們慢慢用餐」林允兒看起來臉色蒼白,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小允,沒事吧?要不要歐尼帶你去醫………」
「歐尼,不用了,上樓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鄭秀妍一聽林允兒人不舒服就開始慌了,但沒想到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只能看著林允兒白著一張臉離開餐桌。
「歐尼,我上去照顧歐尼」一直低著頭的徐珠賢突然將餐巾放回桌上,主動表示要離開餐桌。
鄭秀妍的注意力順利被徐珠賢拉回,這才注意到徐珠賢的神情看起來也沒比林允兒好多少「小賢,你怎麼了?」
「歐尼,我沒事,只是今天上課有些累了,我上去看看歐尼」徐珠賢這次不等鄭秀妍回答就給了個抱歉的眼神頭也不回的上樓,怎麼看都有種落荒而逃的感覺。
「小賢………」
「西卡,看來你兩個妹妹似乎不是很喜歡我呢!」金敏熙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她在剛剛鄭秀妍說完話的瞬間就感覺到兩人的敵意。
這時候再怎麼神經大條的人都可以感覺到不對勁,更何況是從小照顧兩人長大幾乎形影不離的鄭秀妍,她幾乎可以肯定兩人的反常百分百和金敏熙有關係,很顯然是吃醋了,而且正如金敏熙所說,她也能感覺到小允和小賢的不喜歡。
「敏熙,不好意思,我為妹妹們的失禮跟你道歉,他們只是從小和我一起長大,今天可能太突然了所以一時間不能接受而已」
「沒關係,我都明白的,畢竟從小就是你在照顧他們,他們對你多點依賴也是正常的,你放心,我會像你一樣對他們好的」金敏熙的臉上掛著溫柔又寵溺的笑容。
「謝謝你,敏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