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的那個雷電交加的晚上是李順圭永遠抹不去的記憶,那是徐珠賢失蹤的第七天,當鄭秀妍和李順圭收到消息好不容易到達位於首爾郊區的一棟公寓,在李順圭撂倒七八個守衛後,一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渾身赤裸雙手被固定在床上不停掙扎的徐珠賢,以及一名上半身赤裸長相噁心的男子雙手不停在他們寶貝忙內的身上遊移,不遠處還有一名死狀淒慘的女子屍體,顯然生前受了不少凌辱,以及滿地散落還殘留著不明紅色液體的針筒。
「小賢,該死的渾蛋放開你的手,不准碰我們忙內」李順圭立刻沖向那名男子,盛怒之下招招都是致命的打法。
「小賢,歐尼在這裡,沒事了,歐尼會保護你的,Sun,給我手銬的鑰匙,一定在那男的身上」鄭秀妍則趕緊脫下外套蓋到徐珠賢的身上輕聲安撫,心疼的看著徐珠賢因為過於用力掙扎而被手銬割傷正在流血的雙手。
「歐尼………我好怕………」被鄭秀妍抱著的徐珠賢似乎因為熟悉的懷抱感到安心而停止了掙扎,只是不停啜泣重複這句讓兩人心痛的話。
李順圭這邊的戰鬥還在繼續,沒一會兒男子就被制服在地上。
「就算你殺了我,徐珠賢也活不了,只可惜我沒能在死前好好享受一下這麼漂亮的美女,早知道就不要留到最後一天再要她」
「住口!」砰!一聲槍響結束男子的生命,李順圭手上拿著鑰匙來到徐珠賢的身邊幫她打開手銬,輕聲說「小賢,歐尼來帶你回家了」
「歐尼………啊……啊……不可以……歐尼們不要靠近我……」徐珠賢的肌膚慢慢轉紅,身上的血管慢慢突起變得顯眼,原本已經平靜下來的徐珠賢似乎是察覺到自己的異變,又開始掙扎著想將鄭秀妍和李順圭推開 。
「小賢,你怎麼了?不要嚇歐尼」鄭秀妍看著恢復掙扎的徐珠賢緊張的詢問,卻沒注意到對方正慢慢變得血紅的雙眼。
「不要碰我!」「忙內不要!」徐珠賢和李順圭的聲音同時在耳邊響起,沒有心理準備的鄭秀妍就這樣被突然推開撞上身後的牆壁,在昏迷前最後一個畫面是徐珠賢變成血紅的雙眼以及因為著急撲向自己的李順圭。

「小賢!」鄭秀妍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忍著還有些疼痛的身體,急著想下床尋找另外兩個人。
這時候李嫂端著清粥進門恰好阻止了鄭秀妍。「大小姐,您不應該亂動,傷還沒好呢!」
「李嫂,小賢和Sun呢?他們有沒有事?」
「三小姐和表小姐都沒什麼事,大小姐應該好好休息才對」
「是嘛…那我去看看他們」
「表小姐說要調查一些事,帶著三小姐回美國一趟,特別交代等大小姐把傷養好,才可以去找兩位小姐」

事實上這些都是李順圭昏迷前安排好的說辭,為的就是讓鄭秀妍能安心養傷,三天後鄭秀妍才知道渾身是傷的李順圭其實一直躺在自己的房間沒有醒過來;而徐珠賢則是清醒後就將自己鎖在房間裡,不准任何人靠近自己。
「為什麼要騙我?你這個傻瓜,這些傷都是為了阻止小賢弄的吧!是不是很痛?」坐在床邊的鄭秀妍想起李嫂告訴自己是李順圭硬撐著傷勢將已經昏迷的她和忙內送回家,又記起昏迷前徐珠賢血紅色的雙眼,再看看床上還昏迷不醒的人,不笨的她很輕易地就明白前因後果,不禁紅了眼眶。
走進徐珠賢的房間四處都是散落的碎片,有衣服、床單的,也有家具和裝飾品的,這些都是之前徐珠賢發病的時候被她破壞掉的,這個狀態下的徐珠賢力大無窮,而且不知疼痛,任何在她身旁的人和物都會被當作敵人攻擊,所以身上也留有不少和這些『敵人』打鬥後的傷痕。
「小賢!」鄭秀妍看著眼前因藥物發作而抱著頭不停哀嚎的忙內,只覺得心如刀割般疼痛。
「歐尼,不可以過來,啊......我不想......再傷害歐尼啊............」感覺到自己的視線範圍內的畫面開始慢慢變成血色,看到鄭秀妍打算過來,徐珠賢擔心自己會像上次一樣失控再次傷害對方,趁著自己意識還清醒的時候趕緊阻止。
「小賢,歐尼該怎麼幫你?你告訴歐尼好不好?」因為不能靠近而只能遠遠看著徐珠賢受苦的鄭秀妍十分難受。
「歐尼......能不能.....唱你跟Sunny歐尼......小時候哄我.....睡覺的那首歌......給我聽......」
「好!歐尼唱給你聽」雖然徐珠賢講話斷斷的,鄭秀妍還是聽明白她的意思。

『在陌生街道搭乘的電車上 窗口所映照出我那略帶不安的神色
遵循著你所教導的 要做真自我 現在也仍舊閃著光輝吧
不斷交錯的風景 深吸一口氣
抬頭看向天空的彼端 傳來你溫柔的聲音
即使遠隔天際 閉上雙眼 你我心之距離從未曾遠離
All My Love Is For You
Nothing Left To Lose
因為比起任何人都 深知愛的意義以及其帶來的力量
迷失愛情 墮入失衡世界的我
給我鼓勵的你 在搖晃著的電車中那淡淡的微笑勝過一切
即使是世界末日 我也會永遠相信你的微笑
那個時候 我下定了決心
即使遠隔天際 閉上雙眼 你我心之距離從未曾遠離
All My Love Is For You
Nothing Left To Lose
因為比起任何人都 深知愛的意義以及其帶來的力量
(All My Love Is For You)
無論什麼樣的未來 都要靠自己雙手努力獲取
因為在遙遠的路途中 你也一直為我引路指導
讓我無所畏懼 大步向前
因為比起任何人都 相信愛的真正力量
你我心之距離從未曾遠離 (All My Love Is For You)
你我心之距離從未曾遠離
你我心之距離從未曾遠離』

小時候父母剛過世的時候,鄭秀妍和李順圭總會輪流抱著她,用他們甜甜的嗓音唱著這首歌哄著哭累的她入睡,徐珠賢總說歐尼們唱歌的聲音甜甜的,總是能讓她那晚有個好夢,所以特別愛黏著兩個歐尼要他們唱給自己聽,是她最喜歡的歌曲。
隨著鄭秀妍的歌聲,徐珠賢的神情似乎看起來比較好過一些,幾十分鐘後徐珠賢全身脫力地昏了過去,鄭秀妍趕在她摔倒在地上之前衝過去抱住她,並吩咐李嫂請醫生過來
「燦歐巴,小賢怎麼樣了?」鄭秀妍緊張的望著因為疼痛陷入昏睡的徐珠賢。
鄭燦,是韓國鄭家下一任繼承人,因為曾經接受本家的安排去過美國進修而知道鄭秀妍的身份,同時主攻毒物學及醫學的他也擔任鄭秀妍幾人在韓國的專屬醫師。
「身上的傷口已經幫三小姐上過藥了,三小姐的狀況雖然也有心理因素的關係,但主要是體內的藥物引起的,照理說注射這麼強烈又高劑量的藥物,已經完全超過一般人能承受的範圍,可見對方是想要三小姐的性命,三小姐能存活下來已經算是奇蹟了,但是目前還沒度過危險期,隨時有生命危險,另外要知道詳細的藥物資料,恐怕必須借助本家的力量才有辦法」
「可是小賢現在的狀況並不適合搭飛機回美國,在韓國沒辦法醫治嗎?」
「大小姐,恐怕沒辦法,這個藥物我從來沒見過,更不用說調配解藥了」
「那你能調配出鎮靜劑之類的藥物,暫時讓小賢先昏睡壓制藥效不要發作嗎?」
「這………目前的狀況是就算施打鎮靜劑讓三小姐陷入沉睡,藥效時間一到依然會自動發作,可見這個藥物的霸道性,不過我會盡力試看看,但可能要花點時間」
「歐巴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嗯.....兩天....這是最快的速度了.....」
「那Sun的狀況呢?」
「表小姐因為傷勢太重又沒有即時醫治,目前還是高燒不退,傷口是沒有再惡化,但恐怕短時間內也不會醒過來,我會建議回美國治療」
「我知道了,我會和美國那邊說好三天後派專機過來接我們,一切就拜託歐巴了」
「大小姐不等二小姐回來嗎?」
「不了,Sun和小賢的狀況哪一個都不容許拖延,我必須儘快送他們回美國」
「我知道了,我這就立刻開始研究」
「小賢,歐尼會治好你的,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所以拜託你一定要活下來,千萬不要離開歐尼」鄭秀妍緊緊抱著昏睡中的徐珠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