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漢江邊的一座廢棄工廠,在工廠的最深處有一名渾身血跡的女子雙眼被眼罩蒙住反綁在椅子上,一名黑衣男子用手挑起眼前女子的下巴,看著女子肌膚上慢慢退去的鮮紅色,一副饒有興趣地欣賞。
「真有意思,看來徐珠賢當年雖然逃過死劫,但死神的鐮刀留下的後遺症還是挺大的,一點藥物都能引起這麼大的反應」男子晃了晃手上試管中的無色液體。
「這個藥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徐珠賢會變成這個樣子?」金敏熙對於剛剛看到的一切感到十分恐懼,平常那麼溫柔善良的徐珠賢,只是被注射一點點的藥物就搖身一變像個發狂的怪物一樣,她現在才終於明白李順圭所說的。
「這個啊,是MOLC的改良版,專門為了徐珠賢設計的,我倒要看看她這次還能不能逃過這一劫」
「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不用太緊張,不會妨礙你的計畫的,也不會讓他們懷疑到你頭上的,權俞晴呢?」
「權二被人抓走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她現在應該在鄭家」
「我的猜測也是如此,他們三人之中一定有一個人能讓韓國黑幫唯命是從,才能逼得夜輝的樸會長交出他的人,不然以樸會長這麼護短的作風,是不可能把權二交出來的」
「那個人應該是金孝淵」
「孝淵?不可能,她沒那麼大的權勢,頂多是個愛跳舞的富家小姐」
「難怪金家會一蹶不振,你到現在都沒搞清楚金孝淵是什麼身份,告訴你,金孝淵是你本家,也就是英國金氏的大小姐,你現在還覺得她沒有那個能力嗎?」
「什麼!該死,難怪金家被打擊的時候,本家根本不願意伸出援手,原來是因為金孝淵」
「現在明白也不遲,權俞晴你打算怎麼處理?」
「她對我還有用,而且我答應過要幫她得到徐珠賢」
「藥是你親手給她的?」
「不是,我只是耍了點小手段讓藥能到她的手上」
「為了我們的合作,我會想辦法把她弄出來,不過徐珠賢必須死,這是少爺的交代」
「你放心,我也不希望她活著」

美國,洛杉磯郊區的一棟別墅
「放我出去」林允兒用力拍動房門轉動門把,但完全是徒勞無功,顯然已經被人從外面上了鎖。
「允兒小姐,請您不要太激動」房門口一名女子試圖要安撫林允兒的情緒。
「林允在和林允芯呢?我要見他們」
「允兒小姐請稍安勿躁,少爺和小姐目前還在公司,要晚一點才會回家」
「我現在馬上要見他們,立刻」
「我知道了,我會通知少爺和小姐」
女子和門口的守衛對了下眼神,順著階梯來到別墅一樓的大廳,大廳的沙發上坐著一男一女正悠閒地端著茶杯品嚐手中的咖啡。
「允兒還在鬧?」男子放下手中的咖啡,口氣有些無奈。
「允兒小姐說要見少爺和小姐,恕屬下直言,這樣對允兒小姐是不是不太好,怎麼說她也是您的妹妹,這樣不是讓她更誤解您嗎?」
「我們是在保護她,她現在回韓國很危險,鄭家已經被盯上了,就算A&E經營得再好,一個韓國的小家族有辦法抵抗外來的侵略嗎?想也知道不可能」林允在頗為不屑,在他的眼裡,鄭家不過是小門小戶,自己的妹妹待在那個家裡也沒什麼好處,當初要不是母親執意要將林允兒趕出去,他也捨不得林允兒離開家。
「要我說,允兒就該回來林家,不要她的是媽媽,又不是我跟哥,以前是礙於媽媽不能跟她接觸。現在媽媽不在了,由我們當家作主,自然是要將允兒接回來」林允芯跟著幫腔,當初為了林允兒被掃地出門的事,她可沒少跟自己的母親抗爭。
林允兒是林允在和林允芯同父異母的妹妹,林允兒的父親是美國一家連鎖百貨商場的老闆,林允兒的母親則是林允在父親再婚的對象,因為離婚當時林允在和林允芯的撫養權都屬於父親,所以林允兒生下來後曾和兩人一起共同生活過一段時間。
「就是,我能放著自己的妹妹在外面寄人籬下,看人家的臉色過日子嗎?允兒會明白我們的苦心的,就讓她再鬧一陣子脾氣也就過了」
「但願能像您想的這樣」
「行了,聽我的,Lucy你先下去吧!」林允在閉口不願再談林允兒的事,Lucy自然知道自家的少爺下了逐客令,只能離開。
「哥,我們還是找個時間跟允兒談談吧!」等到Lucy走遠後,林允芯猛地拉著林允在的手。
「我知道你不希望她討厭你,但是你要想清楚,允兒可是你的妹妹,你想要的不一定能達成」林允在似乎有些頭疼。
「我知道,可是不試試看我就是不甘心嘛.....哥,你會幫我的,對吧?」
「唉......知道了知道了,誰叫你是我的親妹妹,我們上去找允兒吧!不過如果不想允兒跑了,還是得做一下準備」林允在向門口的下人招了招手,在耳邊交代了幾句,這才牽起林允芯的手兩人緩緩的步上階梯。

別墅三樓,林允兒的房間
林允兒正坐在床上生悶氣,看著四周的擺設,居然全都是塑膠品,就連窗戶也是整面的強化玻璃,身上的手錶、手機甚至連項鍊都不見了,這分明是打算將她關在家裡,看來這次那兩個傢伙真的是不打算讓自己走了。
「允兒,哥進來了喔!」
房間的門把被轉開,林允兒抓住機會向門口衝去,揮出的拳頭結實地打在林允在的身上,但就在她要順利踏出房門口的時候,憑空出現一張大網,緊接著一名守衛補上空隙向著林允兒的雙腳掃去,林允兒一個重心不穩往下跌,但還沒來得及和地面來個親密接觸,就被三四個人制住四肢抬進房間。
「放開我,林允在你放我出去」林允兒還在掙扎。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幸好早有準備,小心點,別傷了允兒」林允在拍了拍身上的襯衫,然後看著下人將林允兒按到床上,在她的右腳套上鐵鏈,緊接著是雙手戴上手銬,這才放開林允兒退了出去。
「允兒,別鬧了,哥和姐不會害你的,如果允兒乖一點我們就會放開你的」林允芯緊緊抱著雙手失去自由的林允兒。
「放開我,我要回韓國」林允兒用力想將林允芯甩開,但顯然效果不大,只能憤怒地盯著林允在。
「如果是為了姓徐的小妮子就算了,反正她死定了,如果是為了鄭家,那就更不用回去了,省得我們還要擔心你的安危」
「你們知道什麼?」
「徐珠賢一直是徐總的心腹大患,既然知道她活著,就不可能沒有任何動作,誰也不想把到手的財產拱手讓人。至於鄭家.....要怪就只能怪他們發展的太好太快,有人就是想要咬一口A&E這塊肥肉。不用這樣看我,坦白告訴你,我在A&E安插了眼線,你們的一切我很清楚,包括金孝淵的身份,你那幾個歐尼確實很厲害,但終究勢力太弱,光憑金孝淵一個人根本保不住整個集團」
「所以是你讓人在合約上動了手腳?目的就是讓我回美國?」
「允兒,別這樣對哥說話」林允芯拉著林允兒,想讓她不要這麼激動。
林允在和林允兒對視了好一會才回答「是!」
「林允在!要是歐尼們和小賢出了什麼事,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怎麼還是跟七年前一樣,允兒,你要明白,我和允芯才是你唯一的親人,我知道是媽媽對不起你,但我們會補償你的」
「補償?這就是你們的補償,想盡辦法要將我關在這個房間?」林允兒抬起被手銬銬住的雙手,晃了晃腳上的鐵鏈。
「允兒,你別這樣,我們只是擔心你,等你心情平靜一點就會放開你的」
「是不是只要我拒絕留下來,你們就打算將我一直關在這個房間裡」
「允兒,忘了韓國的一切,和我們一起好好生活,難道不好嗎?」
「你們走吧!我現在不想看到你們」林允兒背對這兩人,一副正在生氣的樣子。
「允兒....」林允芯看著這樣的林允兒有些無奈。
「允芯,我們先出去,讓允兒冷靜一下」林允在攔下林允芯,示意她先到外面。
林允兒在兩人離開自己的房間後才回過頭,重重地嘆了一口氣「你們還是變了,如果是以前,你們一定不會這麼對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