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林允兒剛結束和專案經理的會議,就看到金孝淵從自己的辦公室外面走進來逕自坐在沙發上。
「歐尼上班時間不在自己的辦公室看報表,跑來我這裡做什麼?」

金孝淵,A&E的營銷總監,主要負責公司業績成長及市場銷售狀況分析,是鄭秀妍十歲回韓國就讀時認識的摯友,相當疼愛鄭秀妍,認識林允兒和徐珠賢後也因為愛屋及烏而照顧有加,現和三人居住在一起,和鄭秀妍可說是青梅竹馬。

「辦公室?呀,林允兒你還好意思提我的辦公室,還不是你把那些送給Sica和小賢的花通通指定送到我的辦公室,我差點要被花給埋了,你就不能直接讓櫃檯小姐給扔了嗎?」你小子搞得我都快沒地方辦公,還好意思調侃我上班不認真?
「不行,我最近剛回來比較忙嘛,歐尼你就暫時幫我收著,等我這兩天忙完仔細檢查完,我保證會幫歐尼處理掉的」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就放在Sica和小賢的辦公室不就好了,反正他們兩個不是不在嗎?有必要這麼虐待我嗎?」
「才不要呢!這樣歐尼和小賢的辦公室就有花的味道,還是放歐尼那裡好了」
「呀,我說林允兒,你能不能別姐控和妹控的毛病同時發作,我也是你歐尼呀!你能不能別只顧著你家那兩個,考慮一下歐尼的感受吧!」其實金孝淵知道平時的林允兒是相當細心體貼的人,總是很真誠的考慮每個人的感受,唯有姐控和妹控的毛病發作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半專制的霸道現象。

「歐尼,拜託嘛,晚上我請歐尼吃飯好不好,就暫時借我放一陣子嘛」林允兒可憐兮兮地盯著金孝淵,每次只要林允兒理虧的時候,都會用這個眼神看著金孝淵。
「我又不是沒錢吃飯,再說外面的晚餐能有李嫂做的好吃嗎?算了,你愛放就放吧!對了,Sica帶小賢去英國作什麼?需不需要我聯繫那邊的人暗中保護一下?真是的,你怎麼能答應讓他們兩個自己去呢?」她也是兩天前剛出差回來才聽說兩人出國,對於兩人在歐洲那邊敏感的身分讓她每次只要聽到兩人去歐洲各國就不自覺擔心。
「小賢的主治醫師從紐約搬到倫敦定居了,歐尼是帶小賢過去複診的,Sunny歐尼剛好出差也在倫敦,歐尼說會先和Sunny歐尼會合,應該沒關係的」林允兒自然也知道兩人的身分敏感,特別是徐珠賢,換作以往肯定是不管不顧吵著要跟去,這次因為有Sunny在,她才沒鬧著要去。
「有Sun在應該沒有問題,小賢的狀況還是老樣子嗎?」
「頻率降低很多了,畢竟那件事也過了七年了,現在除非是在特殊狀況下發病,不然幾乎不會再失控了,所以James才通知我們三個月複診一次就可以了」林允兒指的特殊狀況是發病的時候鄭秀妍或李順圭剛好不在。
「那就好,我和Sun一直很希望忙內恢復到以前那樣,能徹底擺脫這個夢魘,也希望Sica不要再因為那件事而自責」
「歐尼,會的,小賢一定會好起來的,而且不管怎樣,我和歐尼們都不可能放棄小賢的不是嗎?」
「當然,畢竟是我們五個人之中的寶貝忙內。對了,允兒,我剛剛收到消息………金敏熙回來了,我本來不想是再提起這個名字,但想了想還是提醒你一下比較好,畢竟我也不希望七年前的事情再度重演」
「什麼?她居然還敢回來,要不是因為她,七年前的事情也不會發生,小賢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現在病情好不容易才穩定一點,她又回來做什麼」林允兒雙手緊緊握拳,看得出來即使過了七年對金敏熙的態度依舊沒有好轉多少。
「放心吧!我和Sun會一直留意她還有金家的動向,這次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再讓她或金家傷害你們任何一個人」
「歐尼也不知道七年前小賢究竟是發生什麼事嗎?」關於七年前的那件事,當時因為林允兒人在國外,只知道是因金敏熙引起、金家策劃的綁架案,具體發生過什麼事情,她並不是很清楚,真正在場的三人沒有一個人願意說,只知道那件事過後徐珠賢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不知道,我那時候剛好回國了,和Sica一起去的是Sun,但她回來後就絕口不提那天的事,Sun說是因為不想造成小賢內心的二次傷害,所以我後來也沒再問過那件事」

英國,位於倫敦市區的一棟大樓裡,只見一名身材嬌小、留著淺黃色短髮的女子緊挨著坐在診間外沙發上的鄭秀妍,這裡是美國著名的心理醫師James位於倫敦的私人會所,每次接受心理治療的時候,為了讓徐珠賢能好好和醫師溝通,鄭秀妍都會在外面等待。
「Sica,不要太擔心,小賢的病情已經改善很多了,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Sun,你也知道小賢的病是不可能痊癒的,如果有一天發病的時候我們兩個都不在她身邊怎麼辦?」
「美國那邊的實驗室已經有點眉目了,應該再過一陣子就能研究出控制的藥物,雖然不能完全解決小賢的問題,但至少可以讓她過上正常人的生活,我會讓他們加快進度的」
「Sun,謝謝你!你這次打算和我們一起回首爾嗎?」
「嗯,有幾個公司想和我們洽談合作,所以我打算回去準備一下,正好也回去陪陪你們,你不是也不喜歡我一天到晚在外面飛嘛」
「我只是希望你有時間多休息一下,這幾年辛苦你和孝淵還有小允了」
「在說什麼呢?這些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對我們來說,放棄一切只陪著小賢的你更辛苦,我們心疼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怪你,所以不要再覺得抱歉了好嗎?」
「謝謝!」
「呀,鄭Jessica,你不是我老婆嗎?可是從小喊到大的,想不認帳呀?照顧老婆是天經地義的好嗎?」
「知道了,我不說了,不要生氣嘛老公」鄭秀妍對著Sunny賣萌撒嬌。

Sunny,韓文名李順圭,李順圭的父親和鄭秀妍的母親是堂兄妹,因此兩人從小就十分親密,和鄭秀妍平時私下會互稱老公老婆,十歲時和鄭秀妍一起回到韓國就學,在學校經常和金孝淵一左一右出現在鄭秀妍身邊,後來和四人一起創業,是A&E現任總經理,主要負責總公司及各地分公司的經營發展。

「歐尼們,我好了」徐珠賢轉開門,從診間裡走出來。
「哎一古,我們寶貝忙內怎麼又長高了,快過來歐尼這裡」
「Sunny歐尼怎麼跟允兒歐尼一樣愛捉弄我」徐珠賢走到Sunny的身邊坐下,她知道每次治療結束後鄭秀妍都會和她的主治醫師確認狀況,所以並沒有往鄭秀妍的方向走。
「當然是因為我們忙內可愛呀!感覺怎麼樣?還好嗎?」

在診間內,鄭秀妍剛坐下來就忍不住開口問「James,我妹妹的狀況怎麼樣了?」
「Jessica不要太緊張,小賢的狀況目前已經穩定下來了,只要不受到刺激是不會復發的。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再受到刺激的話,可能會因為情緒擠壓的關係,導致反應特別劇烈」
「你的意思是………」
「有可能會比平時發病更嚴重」
「我妹妹知道嗎?」
「不知道,我並沒有告訴她,所以這個部分Jessica可能要特別留意」
「我知道了,這部份我會留意,那關於我妹妹的特殊體質還有機會嗎?」
「恐怕沒有辦法,你也知道MOLC這個藥物的霸道性,你妹妹能活下來已經是個奇蹟了,畢竟這個藥物到現在都還無解」

MOLC為Memory of Losing Control的縮寫,被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為禁藥,任何人持有將會被無條件逮捕。MOLC會將被注射者當下最痛苦的記憶強制烙印下來,不停在腦海中播放,經常被黑道組織用來刑求或懲罰叛徒,從開始注射藥物到完成注射需要7天時間,完成注射後7天內必定死亡,亦就是從注射的那一刻起最多只能存活14天,可說是殺人於無形,因此又被稱為死神的鐮刀,至今仍無任何解藥可以醫治,目前除了徐珠賢外無人生還。

「難道我妹妹永遠都沒辦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嗎?」
「目前已經是最好的狀態了,只要不去刺激她,算準時間留在家裡,小賢基本上就和正常人一樣,只是會比較敏感一些而已,很抱歉,我能給予的幫助就這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