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江旁的廢墟工廠,李順圭、鄭秀妍、金孝淵將行李箱放在面前的長桌上,長桌的對面站著約二十來個一身黑色裝扮還戴著墨鏡、口罩的壯碩男子。
「一手交錢,一手交人」金孝淵壓住對方伸過來準備拿走行李箱的手。
「把人帶過來」一名看起來像是首領的男子打了個響指。
兩名男子聞聲離開現場,過沒多久就架著徐珠賢回來,另外一名男子拿著一張椅子放好,兩名男子這才將徐珠賢放在椅子上,並分別站在徐珠賢的左右兩邊,將刀子架在徐珠賢的脖子上。
「小賢!」鄭秀妍、李順圭、金孝淵三人同時出聲。
「先交錢,後交人」為首的男子示意一旁的屬下拿過行李箱。
「你....」鄭秀妍三人決定忍下對方的行為,再怎樣現在忙內還在對方手上,暫時是還不能怎麼樣。
雙方就這樣僵持了好一會,男子那一方正在清點金額,鄭秀妍三人則是緊盯著眼前的狀況,準備隨時出手救人。
「頭兒,看起來沒問題」
「嗯......放人.....」
男子向後撤,原本在徐珠賢旁邊的兩人將徐珠賢帶到前面然後用力地推向鄭秀妍的方向,三人忙著衝上去接應。

這時,後退的男子突然掏出手槍對著徐珠賢連開幾槍,電光石火之間,只見鄭秀妍行動迅速,雙手各有一把小槍,原本應該嵌入徐珠賢身體的子彈,被鄭秀妍有技巧的射擊運用碰撞原理擊開,金孝淵、李順圭兩人也掏出手槍,忙著應付眼前的敵人。
「出入口現在都被我們的人掌握住了」對方正在想辦法衝出去,但是發現每個出入口都有人在把手,雙方發生嚴重的衝突,槍聲不斷。
「孝淵,想辦法把小賢帶過來」李順圭躲在障礙物後面一邊開槍一邊說話。
「我去!孝淵掩護我,小賢只要到手,馬上讓我們的人進來,殺無赦」鄭秀妍看著躺在不遠處的徐珠賢,再看向正在火拼的雙方,露出一抹殘忍的笑容,可惜李順圭忙著抵擋另一端敵人的攻勢,沒有注意到。
「該死,他們還有援手,快想辦法衝出去。徐珠賢.....把她抓過來,快點」為首的男子突然想到李順圭三人的弱點,不就是徐珠賢嗎?
兩名男子撲向徐珠賢,其他三名男子朝著李順圭三人開槍壓制,鄭秀妍也衝向前不停地翻滾閃躲子彈,雙方開始進行搶人大戰。
「Sun,Sica什麼時候槍法和身手這麼好?」看著鄭秀妍靈敏的穿梭在槍戰之間,金孝淵有些疑惑,她認識鄭秀妍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鄭秀妍的身手比起一般人頂多算是略佳,槍更不用說,根本沒看鄭秀妍用過,但儘管不解,金孝淵手上還是不敢慢下來。
「你看錯了,Sica怎麼可能......」李順圭話說到一半卻突然閉上嘴巴,只是本來從容的她突然有些慌張地注視著鄭秀妍的背影。
「Sun,怎麼了?」
「沒什麼,我們要趕快拿到主動權」看似風平浪靜的李順圭內心實際上是在不停哀嚎『完了,完了,要出大事了,就不該讓Sica來的,這下怎麼辦才好』
但不管李順圭的內心OS如何,這時的鄭秀妍已經觸摸到徐珠賢,正打算將自家忙內抱起來帶離現場,但突然兩個男子撲向她,雙方開始激烈扭打,因為還要閃躲子彈,難免有些礙手礙腳,再加上以一敵二的狀況之下,一時之間雙方僵持不下,甚至鄭秀妍有些落在下風。
『秀妍,兩個禮拜,我把身體讓給你兩個禮拜,拜託你一定要幫我救小賢』鄭秀妍的意識裡,小小鄭秀妍正在跟佔據身體主意識的另一個自己懇切的拜託,為了救徐珠賢她已經顧不上其他的了。

十分鐘前,當鄭秀妍看到子彈飛向自家忙內的時候就知道以自己現在的身手根本無力阻止,唯有一個人有辦法改變現狀,那就是自己的第二人格,於是毅然決然決定向第二人格求助。
『秀妍,幫幫我,我不能讓小賢在我面前出事』
『鄭Jessica,雖然我們是同一個人,但你這傢伙平時不讓我出來,每次都只在緊急的時候要我救人,上次是順圭,這次是小賢,我才不要』
『三天,我把身體交給你三天』
『三天能做什麼,連去撩個妹的時間都不夠,我不要』小小的第二人格對於鄭秀妍如此小氣的行為感到不滿。
『一個禮拜,算我求你好不好,你不是也很喜歡小賢,你再不出手,小賢就活不了了』
『知道了.....知道了,一個禮拜,說好了』第二人格顯然也知道現在不是討價還價的時候,自己再不出手,小忙內就真的完蛋了。
『等救下小賢,在我把身體交給你之前,我想先確定一下小賢的狀況』
『你不相信我?』
『我怎麼可能不相信你,我只是不放心小賢,想親眼看看她』
『好,我答應你,但你答應我的也別忘記』
『我知道』

時間回到現在
『兩個禮拜嗎?不管我用什麼方法都可以?』
『只要能救小賢』
『我知道了,你放心,誰也不能傷害我們的妹妹』鄭秀妍的目光變得更加凌厲,左手握住對方揮過來的鋼刀,然後右手打向對方握住鋼刀的手,趁勢將鋼刀奪了過來,用力地往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的頸部刺了過去。
「阿......」男子捂著自己不斷溢出鮮血的脖子向後退去。
「別想跑」鄭秀妍一個跨步追上男子,用還流著鮮血的左手將男子的頭顱壓在地上,右手的鋼刀再次刺進男子受傷的位置,使力地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旋轉,男子只好雙手一攤、雙腳一蹬斷氣。
「輪到你了」鄭秀妍右手拿著鋼刀,左手提著剛剛割下來的頭顱,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冷冷地看著另一名男子。
「你....你別過來.....」男子被鄭秀妍的模樣嚇得直後退。
「你可以去陪你的同伴了」鄭秀妍向前揮動鋼刀,逼得男子只能盡全力逃竄,根本顧不上徐珠賢。
另一邊,還在火拼的雙方因為子彈用盡,已經進入肉搏戰,在沒有子彈的妨礙下,鄭秀妍大展身手,很快地就終結掉兩個男子的性命,來到徐珠賢的面前。
「小賢.....歐尼來了.....嗯?」鄭秀妍盯著眼前這個看起來和徐珠賢一模一樣但卻沒有任何聲息的人,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Sica,小賢怎麼樣了?」金孝淵和李順圭終於擺脫敵人來到鄭秀妍的身邊。
「她不是小賢,我們被騙了」鄭秀妍回頭對著李順圭說。
「你怎麼知道?」
「Sica說的」鄭秀妍其實沒辦法判斷出來,因為眼前的女孩幾乎跟徐珠賢一模一樣,要不是Jessica一天到晚都和徐珠賢在一起,很清楚徐珠賢的任何一個細節,她說不定真的會被這張被生物面具改造過的臉欺騙。
「你不就是Si........」金孝淵的話被李順圭打斷。
「秀妍,讓Sica出來」
「順圭,怎麼說我也救過你,你就這麼不喜歡我?」
「秀妍,我不是討厭你,但是我真的有事情要跟Sica商量,你能不能先讓她出來」當然,李順圭對第二人格也絕對稱不上喜歡。
「知道了,知道了」鄭秀妍的身體搖晃了一下,然後就好像脫力一樣倒在地上。
「痛......鄭秀妍你這個渾蛋....」鄭秀妍一接回身體的控制權後,左手心就傳來撕心裂肺的疼痛。
『是你自己說只要救小賢,什麼方法都可以的』
「Sica,沒事吧?你的微型定位器有沒有帶,小賢如果不在這裡,一定是被這些人弄走了」李順圭小心扶起鄭秀妍。
「呀!你們這到底是什麼情況?我都被你們搞迷糊了」
「孝淵,我以後再跟你解釋,現在最重要的是小賢」
「我看一下,有了,小賢果然被移走了」鄭秀妍看著手上的微型定位器。
「這裡是.......」
「權俞晴家的別墅」金孝淵看著顯示出來的街景,咬牙切齒的說道。

同一時間,權家別墅
整理後換了一套衣服的徐珠賢躺在床上眼睛有些迷離,很顯然是被下藥後的症狀。
「人我幫你弄來了,想怎麼玩隨便你」金敏熙看著已經癱軟在床上的徐珠賢,再回頭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後的權俞晴。
「我有幾天的時間?」權俞晴摸著自己臉上還沒有消腫的瘀青。
「兩天,兩天後你得把她交給我」
「兩天夠了,我被孝淵姐打的利息我會好好在徐珠賢的身上收回來」
「那我就不妨礙你了」
「我送你出去」
「不用了,這裡我清楚怎麼走,你還是好好享受吧!時間並不多」
待金敏熙離開之後,權俞晴坐在床邊看著徐珠賢好一會「徐珠賢,你終於要屬於我了」
權俞晴退去自己的上衣,向著床上的徐珠賢撲去,用力的撕開上衣,徐珠賢的肌膚和空氣接觸後,瞬間讓徐珠賢的意識清醒不少。
「學姐,放開我」徐珠賢試圖推開自己身上的權俞晴,但被下過藥的她,哪裡還有力氣可以反抗,很輕易的就被制服了。
「珠賢,我愛你」權俞晴整個人跨坐到徐珠賢的身上,低頭開始親吻著徐珠賢的脖子,準備好好享受一番。
「不.....歐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