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h My百貨首爾旗艦館,因為距離金孝淵的生日越來越近,這天徐珠賢趁著休息日來到這裡打算挑選要送給金孝淵的生日禮物,在她身後一左一右跟著兩名保鏢,因為是徐珠賢臨時起意的決定,幾個歐尼都有推不開的行程沒法跟著來,但又不放心自家忙內出門,因此便塞了兩個保鏢過來,當然以徐珠賢對幾個歐尼的瞭解,她可不認為兩個保鏢就能滿足幾個妹控歐尼的保護慾,所以徐珠賢始終認為現在有危險的人不是自己,而是那些打算來打擾自己逛街的人,比如現在跟在自己身後不遠處的權俞利。
「三小姐,需要屬下請那位離開嗎?」保鏢顯然已經盯上權俞利好一陣子了。
徐珠賢看了下不遠處喬裝過後的權俞利,只是淡淡的說了句「不用了,反正也沒妨礙到我」
徐珠賢一路上走走停停,只要看到適合幾個歐尼的物品都會停下來挑選一番,很快地保鏢手上就提滿了袋子,因為接近午餐時間,徐珠賢來到Stone Coffee打算用餐,店員領著一行人來到單獨的包廂。
「兩位歐巴辛苦了,先把東西提去車上,過來一起用餐吧!」
「知道了,三小姐請待在店裡等我們,千萬不可以離開」
「嗯,歐巴放心,我會幫你們點好吃的餐點」
兩名保鏢離開後,徐珠賢接過服務生遞來的菜單正在盤算今天吃些什麼好,是不是一樣老規矩,突然感覺到眼前光線一暗,她下意識抬起頭來。
「小姐,一個人嗎?不介意跟歐巴交個朋友吧!」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休閒裝的魁梧男子裂嘴對著徐珠賢笑。
「很抱歉,我不認識你,也沒有和陌生人用餐的習慣」徐珠賢在心裡嘆了口氣,怎麼自己一個人還會遇到搭訕,明明歐尼們都不在自己身邊呀!要是幾個歐尼在肯定會吐嘲:明明忙內也很漂亮,不要把被搭訕的責任都丟給我們。
「不熟沒關係,一起吃頓飯就熟了嘛」男子順勢握住徐珠賢的手坐了下來。
「先生,請你放尊重一點」徐珠賢試圖將自己的手抽離,但她的反抗卻讓男子握得更緊。
「美女,我真的很喜歡你,怎麼樣,要不要考慮晚上跟歐巴好好認識一下?」男子將自己身體湊近徐珠賢,只差沒有直接壓上去。
「放開我,我不喜歡死纏爛打的人,請你放手,再不放手,你一定會後悔的」徐珠賢用雙手抵在自己和男子的中間。
「歐巴覺得沒有好好照顧美女才會後悔」
突然包廂的大門被打開,一名穿著Stone Coffee制服像是店經理模樣的人抓住男子的肩膀,翻過身來就狠了一個拳頭,接著又是一個過肩摔,打得男子抱著肚子躺在地上喊痛,並將徐珠賢穩穩地護在身後。
「先生,我們小姐請你放手你沒聽到嗎?小姐,沒事吧?」
「我沒事,啊嘶」徐珠賢剛剛被男子抓住的右手腕上有明顯的紅腫。
「小姐受傷了,我讓人拿醫藥箱過來。喂,這裡是VIP包廂,小姐受傷了,派個人送醫藥箱過來」
「呀,你區區一個經理竟敢管我的閒事,活得不耐煩啦!你知道我是混哪裡的嗎?來頭說出來肯定嚇死你,還不快給我滾」被摔出去的男子狼狽地從地上爬起來,不禁懷疑這年頭連服務員身手都這麼好嗎?
「是嗎?那我來管可以嗎?」
「歐尼!」徐珠賢吃驚地看著眼前的人,不是說時間排不開嗎?
「你又是誰?長得還挺漂亮,聽這小妞喊你歐尼,看來都是一家人,怪不得都這麼漂亮,不如一起跟了我吧!」
只見李順圭手上拿著醫藥箱,身後跟著幾名保鏢,其中就有原先跟在徐珠賢身後的兩名男子,幾名保鏢不發一語立刻衝上前把男子制住,暴打一頓,押著他等待李順圭的發落。
「我是誰?我是這裡的老闆,而你....剛剛動了我最寶貝的妹妹」李順圭嘴裡冷冷地吐出一句話。
「你們放開我,我跟的老大是韓國最大的幫派堂主,動了我你們不會好過的」那名男子死命的掙扎。
「把他給我扔出去,忙內過來」
徐珠賢順從地走到李順圭身邊坐下,根據她對自家歐尼的瞭解,百分之百可以確定對方生氣了,而且是非常生氣,自己似乎又給歐尼添麻煩了。
「還好嗎?」
「內,歐尼,歐尼不用擔心」
李順圭點點頭輕輕地拉過徐珠賢的右手,溫柔地幫徐珠賢上藥包紮,幾名保鏢忠實地執行命令將男子架了出去,整個VIP包廂除了李順圭和徐珠賢之外,就只剩下一開始跟著徐珠賢的兩名保鏢以及那位解救徐珠賢的店經理。
「你們兩個,Sica讓你們保護小賢,結果你們是怎麼保護的?讓你們大小姐知道,你們還能活嗎?還有你,居然讓小賢在店裡被騷擾,還受傷了,你這個店經理是怎麼當的,是不是打算讓我把你炒掉,揍一頓丟去填海啊?」
「表小姐/老闆,是屬下失職」
「歐尼,不要生氣,我不是沒事嘛,歐巴們不是故意的,歐尼就原諒他們一次吧!」
「還不滾,這次小賢幫你們求情我就先算了,但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明白嗎?」
「屬下明白」
「歐尼怎麼會來,不是行程排不開嗎?」
「放心不下你,所以特地過來看一下」
「歐尼,那個人.....」徐珠賢雖然對對方沒有好感,但也不希望一條生命就這樣輕易消失,畢竟生命是那麼的寶貴。
「我沒有讓他們下殺手」李順圭太明白徐珠賢的善良本性,不然命令估計就不是扔出去而是處理掉。
「呼.....那就好,歐尼要跟我一起用餐嗎?」徐珠賢鬆了口氣,看到自家歐尼還是很開心的,至少午餐就不會那麼孤單了,心裡笑話自己好像還是很依賴幾個歐尼,真是長不大。
「當然,我可是為了我們忙內特地挪了行程把午餐時間空出來了,怎麼樣,美女願意跟我一起共進午餐嗎?」李順圭一副調戲良家婦女的痞子樣,彷彿前幾分鐘還在生氣的人不是自己一樣。
「歐尼!」徐珠賢整個臉漲紅,她實在想不通自家歐尼們怎麼就這麼愛調戲她,難道這樣很有趣嗎?
只是徐珠賢絕對想不到,李順圭是沒有動手,但男子卻早已被另外一群人盯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