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順圭剛下飛機就看到金孝淵的訊息,無奈看了一眼不遠處正在幫她買咖啡的兩人一眼,撥了通電話出去。
「Hello!Sunny歐尼」
「是秀晶啊,Luna呢?」
「Luna在開會」
「歐尼時間有點趕,長話短說,實驗室那邊你安排一下,盡快找個時間讓Luna隱密地過來首爾看一下小賢的狀況,最好把你的調劑箱也一起帶過來,藥物研發的進度可能要加快腳步了」
「出了什麼事嗎?孝淵歐尼昨天才通知我派人過去保護歐尼們,為什麼突然又…我看我還是親自過去首爾一趟好了,歐尼們這樣子我很不放心」
「你不准來,別忘了你的身分;她回來了,而且昨天主動以KT總經理的身分和孝淵接觸,我不知道她這次又會扮演怎樣的角色,不過我懷疑金家和徐氏在密謀什麼,別忘了小賢再過幾年就二十五歲了,到時候他們就必須無條件歸還小賢的財產,看來我們這次帶小賢去倫敦複診的事恐怕也已經被發現了,徐氏應該已經知道小賢還活著」
七年前,四人對外製造徐賢已經過世的假象,鄭秀妍帶著徐賢隱密地回到美國治療,直到近兩年徐賢的狀況比較穩定,才重新回到韓國。
「英國畢竟是徐氏本家的所在地,孝淵歐尼也沒辦法一手遮天,歐尼要不要讓歐尼們先回來美國?只要回到美國,憑我們兩家的勢力,沒有人可以傷害歐尼們」
「不行,我們應該已經被盯上了,如果現在回美國,小賢和Sica是不會有事,但是允兒和孝淵就很難說了,他們不會答應的」
「知道了,我會儘快安排讓Luna過去一趟,調劑箱我也會想辦法讓她帶過去,只是需要些時間,歐尼也知道裡面的東西要拿到通關許可並不容易,在這之前,歐尼們就拜託Sunny歐尼和孝淵歐尼了」

Chrystal Soo,韓文名鄭秀晶,是鄭秀妍的親妹妹,加上收養的林允兒和徐賢的話,在家排行老四,但通常被外界稱呼為鄭二小姐,是年紀輕輕就獲得諾貝爾獎的天才醫學家,擔任鄭氏產業NF生技的總裁,因為NF生技是全球醫藥產業的龍頭,使鄭秀晶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所以為了避免被不懷好意的人盯上,只要不是在逼不得已的狀況下,鄭秀晶不會在美國以外的地方和鄭秀妍等人接觸,據說原本鄭秀晶受家族的薰陶打算往警政界發展,卻在幾年前突然改變志願投入醫界。

首爾別墅,鄭秀妍幾個人正坐在餐桌上享用李嫂準備的晚餐。
「Sun,怎麼了嗎?」鄭秀妍看著坐在自己身旁有點走神的李順圭。
「啊?沒什麼,只是突然發現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五個人一起吃飯了」李順圭看了眼餐桌上另外四個人,這幾年因為忙碌,他們五個人總會有一、兩個人不在,所以很少五個人一起用餐。
「等忙完這陣子,我們一起去旅行吧!我也好想念只有我們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怎麼樣?」金孝淵主動附和李順圭。
「Done. 那行程就給小允和孝淵計畫吧!」
「呀呀呀,Sica你不會是又發懶了吧?好意思把行程丟給兩個忙碌的人」無辜躺槍的金孝淵表示抗議。
「喔莫,我這是為了大家著想,誰不知道小允最會吃,孝淵最會玩,有他們企劃肯定會很好玩」鄭秀妍擺出一副我真的是為了你們好,絕對不是為了偷懶的樣子。
「歐尼,我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允兒歐尼,歐尼的意思是說你比較會找好吃的,孝淵歐尼比較會找好玩的」
「就是就是,還是忙內懂歐尼,這絕對是誇獎好嘛」
「那就這麼決定了,到時候我再帶你們去個好地方」
「喔莫,Sun你又有什麼好主意?」
「我最近買了一座小島」
「What?你什麼時候買的?」
「呀,Sica,不是有呈報給你嗎?你該不會又沒看就簽名吧?」
「呃………小賢有這回事嗎?」鄭秀妍看向自家忙內。
「歐尼……我一個月前就批准付款了………」
「算了,反正Sun又不會亂花錢,不過買小島做什麼?」
砰!突然一聲突兀的巨響打斷了幾人的談話,幾人不約而同的看向窗外,只見月光下遠處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看不清長相的女子正推開遠處的別墅大門和護衛打鬥,推進的速度相當快
「是哪個傢伙居然來打擾我們的晚餐時間,我去揍扁他」林允兒顯然因為愉悅的用餐時間被打斷相當不高興。
「允兒、孝淵,你們保護Sica和小賢,我過去看看」李順圭瞇著眼,邊交代邊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
「歐尼/Sun小心點!」
「放心吧!我可沒那麼弱」李順圭毫不猶豫地走向門口。

李順圭豈止不弱,而是很強,身為前黑道世家的小姐,即使身邊有百人護衛,但身為繼承人之一的李順圭從小仍必須接受嚴苛的格鬥訓練,其戰鬥技巧甚至勝過家族指派的菁英護衛,舉凡空手搏鬥或是使用武器都是十分擅長,在五人之中身手僅次金孝淵,一般狀況下三人都會至少留下一人貼身保護鄭秀妍和徐珠賢。
李順圭很快穿過中庭和前方的花園來到位於大門和花園中間的噴泉處,只見穿著黑色西裝的女子臉上還戴著突兀的面具,看著眼前打鬥的相當激烈的雙方,她毫不猶豫一個右拳揮過去,但對方反應也不慢,立刻身子向右一偏,險而又險的避過,被這麽一攪局,打鬥的雙方終於分開形成對峙的狀態。
「表小姐,對方已經放倒七、八個兄弟,應該有三小姐曾經的實力」一名鄭家護衛主動靠過來解釋。
「嗯………忙內以前的實力嗎?我知道了,你們先撤回去主屋那邊保護Sica他們,這邊我會處理」李順圭雖然在和護衛說話,眼睛卻是緊緊盯著女子。
「是,表小姐!」剩下的十來個護衛毫不猶豫地掉頭就走,顯然是深知李順圭的實力
「你是誰?來鄭家做什麼?」
「Sunny,好久不見,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厲害」從面具中傳來明顯經過變聲的聲音。
「看來你認識我,說吧!你的目的是什麼?」
「我要見Jessica」
「她不會見你,我也不會讓你見她,你走吧!不然就是逼我出手」
「她會願意見我的,只要你讓我過去」
「金敏熙,你們已經結束了,她不會原諒你,我們也不會,我再說一次,請你離開,以後再也不要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李順圭顯然已經猜出對方的真實身分。
「Sunny,你還是跟以前一樣聰明」身穿黑色西裝的女子終於脫下面具看著李順圭,赫然正是KT總經理金敏熙。
「果然是你,你來得比我預期的早,看來已經收到消息了嘛」
「珠賢還活著,對嗎?」
「請你不要這樣稱呼小賢,還有我們的事早就和你沒關係了」
「當然有關係,珠賢既然活著,就表示我和西卡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Sunny,你相信我,我是真心喜歡西卡的」
「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這裡,我只說一次,你們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我不信,這不可能」
「沒有什麼不可能,那是因為你不懂我們的痛」李順圭的嘴裡冷冷地吐出這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