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金孝淵生日會前兩天,心潮酒店,位於1樓的歐式餐廳,徐珠賢正坐在VIP包廂裡,身後還站著兩名保鏢,桌上擺放著許多秀色可餐的菜餚,但徐珠賢顯然對這些不感興趣。
「珠賢,這家餐廳的牛排很好吃,吃一點吧!」
「學姐,我希望你不要再送花了,也不要再做那些示愛舉動,你這樣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徐珠賢看著坐在對面滿臉笑容的權俞利,手上則是沒有什麼動靜,她只知道自己再不擺平眼前的人,自己就要被Sica歐尼的醋給淹死了。

自從上次英雄救美的計畫失敗之後,權俞利就開始對徐珠賢展開死纏爛打的攻勢,也不知道從哪裡要到徐珠賢的聯絡方式,一天照三餐外加宵夜點心的電話問候,偏偏每次打來的時候鄭秀妍都剛好在一旁,氣得鄭秀妍直接將自家忙內的電話號碼給換掉。
即使是這樣也擋不住權俞利的追求攻勢,每天必定送足九次玫瑰花,甚至還在A&E總部對面的大樓掛出示愛布條,雇用一大堆臨時工在徐珠賢上下班的時候舉牌示愛,這些舉動無疑讓天天和忙內出雙入對的鄭秀妍氣得冒煙,忍無可忍之下乾脆讓忙內連班都不用上了,直接給她請長假在家休息。
但就算鄭秀妍已經盡力防堵,只要鄭秀妍前腳一離開家到公司上班,權俞利後腳就又帶著玫瑰花現身在幾人的別墅,甚至就在別墅外放起她對徐珠賢的示愛歌曲。
如此光明正大的追求行徑,鄭秀妍雖然不知道已經打翻幾罈醋但又無力阻止,畢竟也不好阻止人家追求自己妹妹,只能怪徐珠賢的愛情智商過低,從來沒對權俞利說過一次拒絕的話。讓自己想把人趕走的藉口都沒有,總不能阻撓自己妹妹談戀愛吧?但對自家忙內的佔有慾又讓鄭秀妍不想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徐珠賢被別人追走,只能想盡辦法讓兩人能離多遠就多遠,也沒少在李順圭和金孝淵耳邊唸叨。
而徐珠賢自然知道自己這妹控的歐尼已經快要到達抓狂臨界點,才會選擇私下和權俞利見面,想要徹底和權俞利說清楚。

「好好好,都聽你的,不過你就不能考慮給我一個機會嗎?我是真的很喜歡學妹你」
「學姐,感情是勉強不來的,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學姐,所以請學姐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珠賢,真的一點機會都不給嗎?」權俞利的臉色相當難堪,但看到徐珠賢身後的兩名保鏢還是忍了下來。
「學姐,我們還是維持學姐和學妹的關係就可以了」
「看來我只能失戀了,這樣吧!學妹今天就和我一起吃頓飯,那我就放棄,再怎麼說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約會,你就當是完成我的心願,可以嗎?」
「學姐,我們現在就在吃飯啊!」
「我是說單獨吃飯,只有你跟我」權俞利在餐桌下的手忍不住握緊。
徐珠賢回頭看了兩名保鏢一眼,似乎有些猶豫。
「學妹,兩位歐巴可以守在門口,這樣就不會有人打擾我們用餐了,我只是想和你單獨吃個飯而已」
「那.......好吧........歐巴,麻煩你們先到外面去一下」徐珠賢再三猶豫後,還是同意權俞利的提議。
「三小姐,千萬不可以,萬一讓大小姐知道了......」兩名保鏢面有難色,徐珠賢出門前特地給在公司的鄭秀妍打過電話報備,因為不久前的事件,鄭秀妍千交代萬交代兩名保鏢絕對不能離開徐珠賢身邊,哪怕是一秒鐘也不行,因此徐珠賢的這個要求確實讓兩人有些難辦。
「歐尼那邊我會親自跟她說的,麻煩歐巴們先到門外休息一下」徐珠賢環顧了一下四周,附近也沒有其他出入口,暗自衡量一下認為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既然小姐堅持,那我們先在外面等小姐」兩名保鏢向徐珠賢點個頭便轉身向外走去。
「學姐滿意了嗎?希望學姐可以遵守約定」
「學妹你放心,我是這麼愛你,才捨不得讓你受委屈,來,多吃點」權俞利嘴角忍不住上揚,手中不停地獻殷勤,主動幫徐珠賢夾菜倒酒,同時不著痕跡地將一種無色的藥物放入端給徐珠賢的酒菜當中。

同一時間,A&E營銷總監辦公室
金孝淵正在和美國Dream Code服飾總部開視訊會議,突然金孝淵的手機響了起來,金孝淵看到陌生來電,想也不想就按掉,但過沒多久電話又再次響起,反覆幾次後,金孝淵終於決定提前結束會議。
「今天就先到這裡,所有市場調查結果必須要在這星期五前mail給我」
「是,副總」
切掉視訊會議之後,金孝淵終於接起剛剛被丟在一旁的電話。
「呀!你到底是誰?」金孝淵一接起電話,就開始質問對方。
「孝淵,是我,Yuri啊!我今天回韓國,你要不要過來機場接我?」
「Yuri?」金孝淵將手機移開耳朵再次確認真的是陌生的號碼,但這個聲音確實是那個不靠譜的權呆子沒錯。
「呀,你沒事換電話號碼做什麼?你什麼時候出國的?今天不是去和小賢吃飯了嗎?」
「什麼換電話號碼?我一直都是用這個號碼啊!而且我一直都在澳洲,現在才剛要坐飛機回韓國,怎麼可能跟你說的什麼小賢吃飯,孝淵,你是不是沒睡醒啊!」
「什麼!澳洲!沒吃飯!那現在跟小賢在一起的是誰?該死......權俞晴........Yuri我先不跟你說了,我現在有急事,先掛了」金孝淵突然想起另一個人,如果是她冒充自己的好友確實是很有可能騙過自己,自己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權俞晴,權俞利的孿生妹妹,是韓國黑幫【夜輝】首爾堂口的堂主,因為從小籠罩在親姐姐太過優秀的光環之下,個性變得非常極端和叛逆,權俞利因為認為是自己的因素造成妹妹心理不平衡,一直十分忍讓和包容權俞晴,但反而讓權俞晴更變本加厲的濫用她的名義去招搖撞騙,在韓國黑幫界以作風兇狠和多情聞名。
「喂......喂.....這傢伙掛電話要不要這麼快啊」電話一頭的權俞利忍不住抱怨,但還是收起手機踏入登機口。
而金孝淵整個人從自己的座位上跳了起來,一邊撥打徐珠賢的電話,一邊風風火火的衝向李順圭的辦公室。
「小賢快接電話啊......」
『您撥的號碼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金孝淵不死心地重撥了好幾次,但仍舊是語音信箱。
而當金孝淵推開總經理辦公室的時候,還沒來得及注意到鄭秀妍在場,就脫口而出「Sun,快點,和小賢吃飯的不是Yuri,我怕小賢會出事,我現在聯絡不上小賢,呃.........Sica,你怎麼在這裡?」金孝淵順著李順圭的眼色,看到鄭秀妍的時候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
「孝淵,你說小賢怎麼了?」
鄭秀妍散發出強大的氣場,感受到周圍的溫度降了幾分,金孝淵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不停在心裡哀嚎『完了完了,怎麼每次都是小賢,鄭Sica是超級妹控啊,這下死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