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李順圭的話語,五年前的場景還歷歷在目,鄭秀妍閉上了雙眼,而李順圭只是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她,她在等眼前的人平復心情後所作的決定,同時也在祈禱事情不要往她最擔心的方向走。
「順圭,沒有人可以傷害我們忙內還全身而退的,她也不例外」鄭秀妍緩緩睜開眼睛,她當然知道三人當初對金家的報復,也不可能會反對,因為金家已經觸及他們的底線。
「嗯?」李順圭敏銳察覺到鄭秀妍身上的氣場不一樣了,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給她一種非常不妙的預感,更重要的是剛剛鄭秀妍喊的是她的韓文名,印象中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叫她。
「我知道你們當初是因為我才放過她的,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你打算怎麼做?」
「KT想跨足服飾業,我們就成全他們,反正最後......也會在我們手裡,至於金敏熙,她當初怎麼對我們忙內,我會原封不動地還給她,讓她明白什麼是地獄」鄭秀妍轉頭望向李順圭的眼神十分邪魅,讓李順圭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Sica,不可以,你必須保持理智,你忘了嗎?清醒點」李順圭奮力搖了搖鄭秀妍的肩膀,同時快速地從抽屜裡拿出一顆青綠色的藥物放到鄭秀妍的口中,這個藥物的作用是幫助鄭秀妍在特殊狀況下能穩定情緒。
「Sun,不要再搖了,我快要吐了,是我,鄭Jessica」
「呀,你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又放她出來了」李順圭跌坐在地上不停地拍著胸口,一副被鄭秀妍給嚇壞的樣子。

李順圭所說的她其實是指鄭秀妍的第二人格,他們稱呼她『鄭秀妍』
鄭秀妍自小就有雙重人格,因為鄭氏是警界名家,除了經商外,有為數不少的族人在CIA及FBI任職,因此身為繼承人的鄭秀妍自然必須從小接受同等級的訓練,但卻不慎在過度嚴苛的訓練環境下塑造出鄭秀妍的第二人格。
正常狀態下的鄭秀妍,雖然看起來生人勿近,但事實上卻是個十分溫柔的冰山公主,對待身邊的人非常體貼,對陌生人也非常有禮貌,IQ高達200以上的鄭秀妍更是個天才發明家兼設計師,再加上她的家世,人又長得漂亮,絕對稱得上是完美的代名詞,是許多男人女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對象。
而作為第二人格的『鄭秀妍』則是相反,整個人散發著冰冷的氣場,眼神總帶著殘忍嗜血的邪魅,不僅身手矯健,槍術更是出神入化,對敵人更是奉行以牙還牙的報復方式,曾經活生生將敵人全身的骨頭碾碎,是百分之百的魔鬼和瘋狂報復者。
鄭秀妍曾經在七歲時為了救被仇家追殺的李順圭主動放出她的第二人格,只是代價是之後的一個星期鄭秀妍的身體都被第二人格佔據,差點讓主人格回不來,自那次後李順圭就發誓絕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本來就相當親密的兩人更加形影不離,對鄭秀妍更是百般寵愛。
唯一慶幸的是兩個人格的共同點就是對身邊的人極盡的保護,並不像徐珠賢發病時敵我不分,只是手段不同而已,不然李順圭簡直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但要她再和第二人格面對面一次她也絕對不願意,好在只要鄭秀妍的情緒波動和心理狀況沒有到達很極端的狀況下,第二人格都不會出現,這也是為什麼五年前李順圭要求忙內保守秘密的真正原因。

「不要擔心,我沒有事,不過秀妍說的對,沒人可以在傷害我們忙內之後還能全身而退」
「你真的打算親自出手?」如果不是李順圭知道鄭秀妍有第二人格,聽到鄭秀妍這樣稱呼自己,一般人肯定轉不過來。
「嗯,我在進門前就跟小允商量好了,利用合作案的機會讓金敏熙的KT公司身敗名裂,你當初不是查出小賢體內的藥物是來自徐氏嗎?可見他們一定有往來,以金敏熙的個性不會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公司倒閉,一定會用當年的事要脅徐氏讓他們出手幫忙挽救,正好我們就可以一網打盡,徹底解決麻煩」
「既然你已經決定,我也不會再反對,反正我也很久沒看你出手了,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要讓自己有危險,好嗎?我比較喜歡現在的你」
「知道了,老公」鄭秀妍拉過李順圭,在對方的臉頰上親了一下,作為剛剛讓她受到驚嚇的小小補償。

另一邊,執行總監辦公室
林允兒正坐在沙發上拿著金敏熙帶來的計畫書專注的看著,金敏熙在一旁謹慎的打量著眼前的人,林允兒看起來一臉平靜,但正因為如此反而讓金敏熙覺得有危機感,林允兒可是個姐控兼妹控啊,聽見李順圭和自己的談話怎麼可能一點反應都沒有,難道說她根本沒聽見?
「允兒,關於七年前的事....」
「金總經理,有什麼事請等我看完計畫書再談,不過我先聲明我不談私事,另外請稱呼我林總監,我們並沒有那麼熟」
四十分鐘後,林允兒的視線終於離開計畫書,其實有速讀能力的她早就看完計畫書了,故意拖延時間只是為了讓金敏熙著急,以及讓自己能平復情緒不至於直接動手暴揍對方一頓。
「關於計畫書我有幾個問題,首先,就我所知KT百貨僅僅在韓國小有知名度,而A&E是世界品牌,也就是說貴公司的銷售通路並不符合我們公司的品牌性質,但貴公司卻要求全球專賣權,我認為並不合理;第二,A&E有自己專屬的製造廠,並且是不對外開放的,但貴公司卻要求共同監造權,莫非貴公司信不過我們?還是想竊取我們公司的商業機密?第三,貴公司要求讓權俞利擔任形象代言人我沒意見,畢竟權小姐形象也合適,但要我們徐總監共同代言,不覺得與我們徐總監的形象不合嗎?第四,貴公司要求百分之三十的利潤,我認為太高了,剛剛已經說過了,貴公司的銷售通路並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我不認為以貴公司提供的條件應該得到這麼高的分潤。依我來看,這份計畫書簡直是漏洞百出,我勸金總經理還是回去好好再想想,我們總裁是同意和你合作,但可沒說要我同意這一大堆無理的要求,等什麼時候你能給我一份合理的計畫書,我們再開始談合作案」
「哈哈哈…允兒你果然長大了,不愧是A&E的執行總監,你放心,我是真心誠意想和你們合作,這份計畫書只是個試探而已,畢竟我可不想和傻瓜合作,真正的計畫書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保證會讓你滿意」
「那麼我就拭目以待」
「那我就先告辭了,對了,讓珠賢擔任代言人的事你再考慮一下,我是真的想補償她」
「不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